|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巡察将展开 紧盯职能责任 开展政治监督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1 11:34:09 阅读量:2609

12月7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这次专项巡察工作自12月上旬开始到2021年1月上旬结束,主要任务是紧盯供销合作社职能责任,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找准影响和制约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梗阻、障碍。

这次专项巡察市、县两级同时开展、同步进行,市级组建市委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巡察组,负责对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专项巡察,统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各县(市、区)由正在进行巡察的统筹巡察组负责。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主要受理反映供销合作社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

©中共石家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30130号-1